夏天萌宠🔆

2014 一国一片

叽喳的旅行笔记:

2014年,跑的不少,拍的也不少,只是几乎没怎么整理照片,年初,看到别人纷纷发总结帖,想到拍了那么多放在盘里,似乎失去拍摄的意义,也对不起我背着相机到处跑,于是,到盘里去翻,一个国家修一张出来,对过去的2014有个交代







卢浮宫白天去了两次,拍到均不理想,晚上又转了过去,见到几个架着三脚架的摄者,我手持拍摄。






西班牙之米拉之家








葡萄牙里斯本,在逛了一些城市后,到了这里眼前一亮,被天上的蜘蛛网和地上星罗棋布的地轨吸引,还有那满城流动的黄色电车,于是,这个城市被深深的刻在了脑海里。






英国,住在斯凯岛的最东边,往最西面去拍日落,行程要一个多小时,盲目的开车上路了,却原来是一条羊肠小道,没有路灯,连掉头返程都难,各种信号也消失了,硬着头皮开到了目的地,按下几张后就匆匆的返程了。






蒙古国,全副武装的背着脚架,几乎是从垂直的石崖上下去,天黑了再爬上来,






阿尔巴利亚地拉那。






希腊迈泰奥拉,空中修道院,有人说是喀斯特地貌,有人说是丹霞地貌,像似在城市中在人群中山峰拔地而起,迎面扑来,又伸手可触,








马其顿奥赫里德湖,本是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,下午四点多赶到湖边,太阳已经掉进湖里了,伴随着狂风,周围已经黑压压一片了,欧洲的白天就是这么短,






沙拉热窝,逛街回来后,住的窗口前万家灯火






黑山,科托尔古镇。






克罗地亚沙格勒布教堂,晚8点,钟声响起,感觉整个城市里德人都涌向了教堂,虔诚】专注,我静静的站在角落,不敢造次。






斯洛文利亚,阴霾的天气,却让布莱德湖透着一股仙气。






最后,家门口的照片,南京青奥村。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74)